close

 ​​***產品資訊***

產品名稱:金賓HIGHBALL 

試飲時間:201710月,小牙+ 小咩+ 好朋友們

酒精濃度: 5%

容量: 350ML

販售通路:即日起7-11, 全家,萊爾富,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和楓康等各大通路

建議售價: 55

官網:http://www.suntory.com.tw/Alcohol/bourbon/

 

******************************************************************

 

很開心今天有機會來參加「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雖然平常不是常常在喝酒,但偶爾還是很享受微醺的感覺~

 

收到包裹囉!!

裡面有四罐包的整整齊齊的Highball~ 還有一張產品介紹的DM

IMG_6488 副本.jpg

 

~~ 原來這是一種威士忌的新興喝法呢!

主要使用美國波本威士忌和蘇打水,檸檬角,冰塊調製而成~

口感上不會像威士忌那麼嗆辣~ 是清爽的碳酸氣味,男女接受度都高~

看起來不錯耶!! 期待~

IMG_6502 副本.jpg

 

這次妞妞們找了好朋友們(比較對酒有研究的友人唷) 一起加入試飲了行列,

酒這東西很挑人的嘴,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太一樣,以下來看看金賓和大家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吧!

IMG_6495 副本.jpg

 

妞妞評:

從瓶身看,感覺就是沁涼的口味~ 適合在熱熱的天氣喝

看一下成份吧: 波本威士忌, 碳酸水, 糖漿, 西式烈酒, 檸檬汁, 檸檬烈酒, , 不明調味劑,咦? 有看到關鍵字嗎? “不明調味劑… = = 什麼意思呀

IMG_6498 副本.jpg

打開瓶身,微微的威士忌味跑出來 (要仔細聞唷)

可能是我們很少喝這系列的酒~所以覺得一點嗆鼻比較敏感一點點

 

來看看它的色澤,其實還蠻像冰火裡面的金色那罐的~

IMG_6511 副本.jpg

入口後,先含著,然後慢慢的化開在嘴裡,沒有原酒那樣的強烈...

第一口味道比較重後來就習慣,像是加了水的酒?!

檸檬氣泡口感的Whiskey... 感覺像是小孩子喝大人的飲料! (其實妞大概就是這個等級)

IMG_6528 副本.jpg

可惜它的"香醇"被稀釋了,但本質沒有失去,味道還在。

不過大概是因為冰過才喝跟氣泡口感,沒有喝完原酒的溫暖感覺...喝完冷冷的...應該是夏天比較適合XD(~~~)

這款適合想喝威士忌的新手!  還有想喝酒又怕胖的人XD 因為熱量少少的

如果要給妞妞挑,還是愛甜甜的調酒阿~

 

吉諾哥:

每到過年佳節, 最令我期待就是品嘗不同的威士忌

鼻尖前甘醇的蒸餾酒香, 舌尖碰觸時的滑順, 入喉時的嗆辣

想到就令人魂牽夢縈...

不過, 我卻不常喝以威士忌為基底的調酒

因為, 覺得怎麼調都無法同時使威士忌的醇與烈

恰如其分地與其他成分的液體相輔相成

也許就只單純愛威士忌吧!

不過很開心有此機會, 可以品嚐強調以威士忌為基底的調酒

不妨感受看看, 威士忌調酒是否仍有令我驚艷之處

 

JIM BEAM "HIGH BALL", 5% Alc.,強調使用Bourbon Whisky為基底的JIM BEAM “HIGH BALL” 酒精含量僅有5%

對於稱不上酒鬼但也是愛喝杯中物的我來說, 這是開玩笑嗎?

40%的威士忌調到5%...

但考量這是屬於一般通路就可以買到的酒品

成年的男女都可以購買來喝

就別太苛求了, 不是人人都是酒桶啊!

 

日本進口的HIGH BALL

上頭貼了張代理商的中文說明

不過黃底白字的貼標, 加上細如螻蟻的字體

閱讀顯得困難, 酒鬼也是會關心成份的好嗎?

看完了成份, 試著想像入口的味覺:

也許會有著檸檬的清香, 微微的嗆

甜稀釋了澀, 應該更好入口

以上, 是我對HIGH BALL的想像...

 

品酒, 還是該在酒杯中品嚐, 特別是威士忌基底調酒, 當然要用烈酒杯

入口第一口

確實有著檸檬味在舌上打轉

也可以微微感受到酒精5%的交代

但是我絲毫感受不到, 波本威士忌氣味的一絲存在

話說酒精濃度總共5%, 這還包含波本威士忌, 西洋烈酒, 以及檸檬蒸餾烈酒

我想, 波本威士忌的含量, 可能低於1%~

喝在嘴裡, 如果不事先告訴我這杯是甚麼玩意

我會以為是很一般的檸檬香料酒吧!

如果不要參雜這麼多種酒, 只有少少的波本威士忌加上檸檬汁

也許會很不錯...

入口第二口

檸檬的新鮮刺激已麻痺

分不出酒香的調酒在愛喝酒的我的口中

已成了單純的帶甜氣泡水

平淡

但如果是不常喝酒的朋友

也許還是可以感受到與發酵啤酒之間的不同

蒸餾烈酒的嗆, 即使是少少的5%, 依舊感受的到其後勁

 

原本我對HIGH BALL波本威士忌基底調酒的期待

5%的酒精含量已有所調整

沒想到仍是不符期待

我只是想單純感受到波本威士忌的些微存在

以及與其他成分的搭配性

但如果連主角都感受不到, 更何談其他期待?

 

不過, 作為啤酒的替代品, 偶爾也是不同的味覺刺激

只要別老想著威士忌這件事...

謝謝能有此機會, 品嚐JIM BEAM “HIGH BALL”

請加油!

 

阿普哥:

Suntory highball,第一次喝這種以威士忌當基底的雞尾酒,是去年在日本隨意採買而喝到的。

當時喝的是較濃烈的款式,酒精濃度9%,本來以為是一般的啤酒因此還嚇了一跳,口味相當厚實,很有威士忌的感覺。

這次試飲所收到的則是酒精濃度5%的款式,非常好奇究竟會是什麼樣的口味。

 

從瓶身外觀看起來相當清爽,有讓人想買來喝看看的感覺。但黃底白字的貼標實在很難讓人看清楚在寫些什麼。但重點是杯中物嘛~那就來試喝看看囉。

 

開瓶後先試探性小小一口,?

再喝一口?

這口味好像異常的清淡啊

 

雖然隱約有一點香氣,入口也很滑順,

但整體而言像是被大量稀釋過後的產物對於平日較常喝各種不同啤酒的我而言,又或是口味較重的同好,

這個產品我想是無法獲得青睞的。

 

 

後記:

一度懷疑是否味覺有問題,之後又掏腰包再買了一罐,但結果還是一樣

不過特別的地方是,當喝大約半罐之後,反而會開始覺得味道變得比較濃郁,可惜為時已晚,無法扭轉整體給人的感覺。

 

 

整體來說,我們對這次的金賓略顯失望~

主要就敗在它已經失去了本質感覺不到它應有的濃醇味和溫暖了。

如果是想喝威士忌,但又怕太味道太重的人,倒是可以試試,或許你有不同的見解喔 J

 

小小提醒:「未滿18歲者,請勿飲酒喔」 然後小酌後,記得也不要開車上路,你我都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動吃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